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PP即時監控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09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PP即時監控系統考量案件即時性,以行動載具上搭載科技輔助偵查,本系統提供使用者針對目標所獲得的相關資訊軌跡、警示以及推播,運用載具的特性發揮出的提醒目標位置的通知,以獲取最快速有效情資,提升偵辦的效率。

1.可針對情報資料的深度與廣度分析,並具備擴充升級。
2.穩定的系統運作性,優異的效能,廣受客戶好評。
3.功能完善,介面明確、標準化。
4.累積大量的使用經驗,以先進的技術與理念開發,系統實用成熟。
5.支援IOS/ANDROID的作業系統平台,使用操作方便。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環境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2、2012R2、2016、2019 / CPU: 8 Cores(至少) / RAM: 16 GB (以上) / HDD: 1TB(以上)
1、 透過各單內既有系統情資資料交換及資訊傳輸,以資訊標準介接方式進行監控目標資訊交換,提升情資資料運用效率。
2、 於載具設備上建置資料安全管理機制,透過標準建立操作步驟與流程,可快速導入情報,並將取得之資料儲存在安全的環境之下,提供載具使用者使用,確保資料安全與品質。
3、 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和圖示,簡便的使用步驟,減少操作人員的困擾和學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