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無聲文字及數位影音廣播系統-(1U APP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74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符合市場影音串流主流格式,定址式廣播接收功能,可指定多個班級、年級、全校,播放相同或各不相同的堆媒體檔案,解決傳統頻道式使用不方便的問題,app架構穩定性高,未來擴充性高,運用本系統可在英聽考試時間前播放專屬的鐘聲,以利學生分辨是一般上下課時間鐘聲或是考試開始/結束的鐘聲。

1. 支援接收校園無聲文字及數位影音廣播系統所廣播的訊息畫面,含(1)班級文字、(2)緊急文字、(3).影片、(4).音訊、(5).圖片、(6).PDF、(7).Live直播。
2. 檔案上傳,系統自動轉檔入資源庫,確保檔案格式標準播放正常。
3. 多媒體傳輸為串流方式進行播放。
4. 檔案支援公開或私有等級管理。
5. 音訊播放時支援即時插播考試提醒文字公告。
6. 文字可指定顏色、大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處理器:Intel Xeon E3-1230 v6(含)以上。
2.記憶體:8GB*1(含)以上。
3.硬碟:SSD硬碟1T x 1部(含)以上。
4.顯示介面:VGAx1。
5.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6.光碟機:DVD燒錄機。
7.鍵盤&滑鼠。
8.電源供應器:標準300W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