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即時資訊廣播系統Server端(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73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自動把各種多媒體文件格式設計成播放清單,並且以播放清單的形式發佈。之後播放清單會設定成時間表、儲存在中央資料庫中,以便發佈到整個媒體播放器的網路上。簡言之,通過內容管理軟體,欲播放的多媒體資訊就會組合起來、排定時間,並且使用標準化的文件格式和通訊協定。

1. 直覺的圖形操作介面。2. 三步驟即可發佈引人注目的動態內容。3. 一鍵觸發緊急事件資訊。4. Outlook風格的操作界面,拖曳操作。5. 編輯排程時可切換日/週/月/日程列表的瀏覽方式。6. 出現網路問題或者惡意篡改時,其自動恢復,看門狗,智能清理和媒體加密功能可阻止任何意外錯誤。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處理器:Intel Xeon E3-1230 v6(含)以上。
2.記憶體:8GB*1(含)以上。
3.硬碟:SATA硬碟1T x 3部(含)以上。
4.支援SATA Controller, RAID 0、1、5、10。
5.電源供應器:標準300W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