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會議室資訊推播管理系統-server端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7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藉由本系統的會議室資訊推播管理功能,可取代傳統紙本海報的公告顯示方式,於每間會議室或大廳門口的螢幕,動態顯示各會議室的即時會議資訊內容。與會來賓進入大廳後能即時了解各會議室樓層位置,再依所指示的方向進入會議室。

1.系統操作平台使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2.可透過 windows、Mac OS、Linux、IPhone、Android phone進行系統操作。3.可以使用網頁的方式登入操作頁面,需支援 Mozilla Firefox、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Opera及Safari等瀏覽器。4.系統登入管理頁面,具有帳號及密碼管控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中央處理器:雙核心處理器i3(含)以上。
2.系統記憶體容量:4GB。
3.顯示功能類型:內建顯示晶片。
4.內建音效卡。
5.顯示介面:VGAx1。
6.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7.光碟機:DVD燒錄機。
8.鍵盤&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