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CS 數位教材伺服管理系統(Win 11版含以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38
採購數量級距5-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項系統設備係以最佳契約型態開發系統,乃將現有設備集中環境與未來發展設備分散的環境,在管理者/使用者效益立場,達成效益控管並以豐富媒體在網際網路進行同步遠距教學一套整合技術的創新產品,結合影音,簡報檔。同時提供學習管理平台做為使用者及管理者的互動平台。運用影音壓縮串流技術,將活動在網際網路上觀賞。

1.系統採主從式架構。
2.具備Server設備效能偵測功能。
3.具網路即時監控功能。
4.具備收視端的電腦IP位址管理機制。
5.MPEG4 格式可設定網路使用總頻寬限制。
6.可設定系統使用人數限制並自動偵測用戶端使用者數目,當使用者已達到設定人數時,系統會自動回絕下一位使用者,以保持視訊傳遞之品質。
7.具備單一物件可自行設定用時使用的人數(解決播放授權的問題)。
8.網路以TCP為控制通道,流量控制與互動式播放。
9.可使用RTSP通訊協定之MPEG4 多重頻寬串流影音格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支援Windows 7/10/11以上作業系統。
2. 須具備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7.0以上(微軟網際網路服務)。
3. 需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 版本以上。
4. 支援Microsoft IE /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 Apple Safari 多款瀏覽器。
5. 須具備網路 100 Mbps 以上連接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