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U-Office Force企業資訊入口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3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IP針對組織內部員工和外部供應商、經銷商、客戶提供共享平台,兼顧網管安全和保密性的前提下,將企業營運所需資訊透過單一窗口萃取出來,所有資訊都能暢通地在網路上進行交換。本產品不但能提供企業與其內部員工,及外部顧客、供應商和聯盟夥伴間溝通互動的迅速、直接的管道,更能夠提供管理者制定決策的相關支援,甚至還能夠促進交易的實現

(1)企業資訊入口 EIP提升組織溝通效率、嚴謹保護企業文件、即時多樣訊息管理、分享傳承企業知識,能夠有效率的解決企業之隱形成本!並且提供行動辦公室APP,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辦公,支援Android及iOS等各式智慧型行動裝置;因應行動傳輸頻寬,瀏覽速度快,專為行動裝置螢幕設計,系統畫面清晰且符合行動裝置操作習慣,讓使用者輕鬆上手~智慧手機可收取推播訊息,重要資訊即時通知!另外支援行動裝置填單簽核及線上刷卡GPS定位,可設定個人主選單功能及位置。
(2)企業專屬行動即時溝通APP,溝通對象自動同步企業組織成員,群组管理 可強制、自行建立各群組討論。隨時追踩指派工作的進度,交辦者可隨時查看交辦未完成的工作以及回報歷程,對已完成的工作可進行審核多元化的檔案格式傳輸。快速指派工作,可於討論內容時上傳所需檔案、相片或影片等檔案,並且一對一討論時也可以直接交辦工作,待對方確認後,即可顯示在被交辦者的行事曆清單中。
(3)Line式的聊天操作方式,快速入手,讓交辦者可隨時查看交辦未完成的工作以及回報歷程,對已完成工作更加聚焦,快速找到討論的資訊,使經驗與知識傳承的工作可進行審核 更快速、簡單!
(4)溝通管理提供會議邀約、召開與追蹤、跨部門協同作業與專案論壇、意向問卷調查,回收與統計匯出、EM 內部即時溝通。
(5)可依日、週、月及清單方式觀看行事曆,系統會自動儲存觀看方式,利用色塊區分,一目瞭然,並且各事件可設定為忙碌、不在辦公室、顯示。同時支援西曆與農曆及24節氣顯示。個人鬧鐘可設定多久前通知。可查詢他人行事曆或指定他人管理自己的行程,支援iOS、Android行事曆訂閱功能。

(6)工作管理提供回報、提醒、追蹤機制、交辦工作審核與追蹤、清楚掌握完成與未完成的工作進度,部門主管可指派工作並看到屬下的行事曆,也可定義公司及部門之行事曆與定義公司或部門每日工時及特殊休假日及設定。所有交辨工作均有簽核功能,也可指定交辨者及交辨通知~借用申請可設定週期性。
(7)公事包不同於個人電腦中的檔案匣,他是個24小時不打打烊的虛擬硬碟,使用者可以將它作為個人重要檔案的備份中心,亦可以分享给其他使用者。提供個人網路硬碟,出門不需隨身攜帶文件也可以是出差、旅行、簡報時隨時取用重要檔案的所在。
(8)訊息管理則有多樣化對內對外傳遞管道 ( Email、行事曆、公告、手機簡訊等 )。整合公司與個人行事曆,同步整合 Outlook 行事曆、強大訊息連結 ( Outlook、桌面、手機推播 )。
(9)知識管理則將資訊進行收集、存放與分享,並且支援多媒體影音與照片的知識分享管道,站內搜尋隨時查閱所需資料。企業可以建立各領域的討論區,使用者們可以將自己的意見、問題和經驗分享出來,達到企業同仁自我學習和共享的目的。
(10)企業同仁可以使用各項開放的資源,使企業的有限資源做最大的運用,讓資源不再是獨佔而是共有和共享,設備借用管理可自訂類別、保管人、可借用人員及限制設備可借用的天數。可登錄借出及歸還時間,預約及查詢各個項目,以方便了解並追蹤各項目的使用狀況。保管人可記錄設備的歸還時間,確認設備使用狀況和完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建議:RAM 16G以上,32GB以上佳,CPU 2.4GHz 四核心以上,最好有Raid 5以防硬碟毀損造成資料遺失。
>>系統環境基本需求:Windows Server2012R2,需安裝IIS+.Net Framework4.6.2、SQL2012以上(建議配備SQL Server 2016);選購DCS需在伺服器端安裝Microsoft Office軟體,建議安裝Office 2013以上版本。
>>支援瀏覽器Windows:IE 11、Edge、Chrome 64、Firfox 58以上;Mac OS X:Safari 11、Chrome 64。
>>APP支援作業系統:IOS 9.0、Android 4.4以上

(1) 友善個人化的資訊服務
使用者只要透過本產品提供的單一設定畫面,便可以輕易的設定個人化的頁面,主管無需記憶程式節點,不管是簽核、追蹤、待辦、交辦、審核..等,所有該做的事情完全列示在首頁中,大量節省企業日常作業的人力與時間且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2) 快速累積知識資產
完善功能的討論區採用“條列地圖型”型態的知識地圖來呈現,成功建立一個知識型的企業,在企業內部建立一種鼓勵知識創造、知識積累、知識使用、知識分享等文化;同時透過文章評分機制也大大提升員工的知識貢獻。
(3) 加速組織間資訊交流
透過發佈分門別類的內容和訂閱相關的最新資訊自動化傳遞的功能,使用者能夠彼此分享有價的資訊,系統也能夠立即辨認哪些資料被使用者新增或修改,並且能夠立即做出電子郵件及網頁通知和傳遞內容給該訂閱者,加速組織間的資訊有效地互動。
(4) 節省紙張使用量與人工成本
使用電子公告取代書面公告,透過電子公告功能可確保每位員工都有接收到所公告之訊息,以達到公告發佈的即時性及接收度,有效改善企業內部的訊息擴散速度,更能省下不少紙張的浪費。
(5) 降低資料查詢時間
透過內建搜尋引擎,使用者能夠精準且快速地找到切合他們所需要的資訊,無論是文件、多媒體檔案或是網頁內容,都能快速提供便利的搜尋機能,還可以透過各種豐富的搜尋語法,進行多樣化進階搜尋。提供企業內人員無論身處那裡,都可以輕鬆便利運用知識文件,共享資源。
(6) 有效掌控工作進度
利用系統工作交辦功能以追蹤記錄交辦事項,主管可直接於系統上交辦工作事項,而員工便可即時接收到此交辦事項,並隨時回報其處理狀況及進度,讓主管可以輕鬆的於系統上掌控所有交辦事項的進度,也讓員工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所有的工作項目以確保不會有遺漏,以提高工作流程的順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