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資料通報暨統計分析管理系統平台(含一年軟體維護)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3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欲簡單透過人工或自動方式進行資料或事件通報且進行各種角度的統計,能重新開發建置系統,而開發時間長且亦需投入大量開發建置成本是第一個困難。HyperBI 資料通報系統乃針對此困難設計。它透過設定就可產生通報資料輸入功能,不須撰寫程式,大幅縮短建置時間。而整合Excel樞紐分析圖表功能,並可匯出原始資料進行進階分析。

1. 提供多語系的網頁型管理介面,讓操作者以孰悉語言在不同行動載具(如電腦、平板、手機)下隨時可進行管理,進行便利操作。
2. 可自行定義資料Cube,隨時調整維度欄位或量測欄位不受限。
3. 具備資料維護功能自動生成,透過設定就可以直接產生資料維護程式。
4. 具備資料權限功能,可限制使用者查詢資料之區間。
5. 查詢結果整合Excel2007以上之樞紐分析圖表功能,不須複雜系統操作,降低學習門檻。
6. 可設定排程於指定時間內寄送樞紐分析圖表至人員信箱內,讓定期統計項目直接收信即可。
7. 可匯出統計原始資料並針對高敏感性欄位進行遮罩或加密,兼顧進階統計需求及資料安全。
8. 支援主流檔案傳輸通訊協定,如FTP、SFTP、FTPS等。
9. 系統自動偵測檔案是否完整傳輸無誤,且不須撰寫程式碼下就可將資料庫的資料進行匯出入。
10. 具備檔案編碼轉換功能,可因應不同應用系統字集編碼需求。
11. 具備不同關聯式資料庫直接進行資料交換同步功能,作為跨系統資料交換或提供不同資料庫進行統計或分析運用避免因大量資料統計影響線上核心業務系統效能。
12. 具備與ETL工具程式整合功能以進行資料取出、轉換、載入等進階資料處理功能。
13. 資料交換ETL工作發生異常時可透過與郵件伺服器或簡訊平台之整合,透過發送郵件或發送簡訊主動通知交換工作所屬管理人員,讓所屬管理人員立即掌握並進行因應處理。
14. 具有使用者操作軌跡紀錄,可追朔使用者之操作行為。
15. 具備完整資料交換工作紀錄以利稽核。而交換檔案或資料均可留存紀錄備查,以符合相關稽核需求。
16. 具備排程設定功能,可於希望的時間或日期執行交換工作。
17. 管理介面與工作執行主機分離式設計,增加檔案或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18. 可安裝5個工作執行主機。多工作執行主機設計,讓資料交換工作可分攤至不同執行主機上,使其具備水平擴展能力。
19. 具備儀表版及自動更新功能,可自訂顯示內容以便精確掌握需要追蹤的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Linux 或Windows 64位元作業系統
2. CPU Intel 8核心或同等級以上
3. 記憶體至少需 32GB以上
4. 硬碟空間至少需 50G以上
5. OpenJDK 1.8 以上
6. MS Excel
7. 支援實體機/虛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