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YESEE 智慧聊天機器人系統-問答情境擴充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2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YESEE 智慧聊天機器人系統:
1. 可依情境調整機器人回覆時所需提供的選項、適當的回應語句。
2. 可設計表單式問答,以既定的流程詢問使用者以收集足夠的資料進行後續的處理。
3. 可自行定義查不到資料時的回應訊息,或是其他關鍵操作時的回應語句。

1. 使用 Microsoft Azure 提供的 Bot Service 建置智慧聊天機器人系統。
2. 利用表單式、情境式的設計,讓使用者在問答過程中,不至於太過生硬。
3. 基於較為口語的回應訊息,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因服務需要連線至Internet查找資料,所以需確認網站在Internet環境內。
2. 可使用tsv(一種以Tab符號做欄位分割的文字格式)檔案進行基本的問答情境設定。
3. 若需要另外介接其他服務,須確保該服務處於Internet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