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VO 教室電子佈告欄_伺服器資料庫端點(授權使用)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09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此軟體需要和「VIVO 教室電子佈告欄_主控端」、「VIVO 教室電子佈告欄_用戶端」一起使用,此系統為一個中繼軟體,主要用來接收整理「VIVO 教室電子佈告欄_主控端」傳送的資料,整理完成後在統一將資料傳送至每一個「VIVO 教室電子佈告欄_用戶端」。

接收從VIVO 教室電子佈告欄_主控端傳送資訊:
當主控端使用廣播功能時,會傳送資料至Server端在由Server端整理統一發送至用戶端。
當主控端使用公告時功能時,會傳送資料至Server端在由Server端整理統一發送至用戶端。
當主控端使用跑馬燈功能時,會傳送資料至Server端在由Server端整理統一發送至用戶端。
當主控端使用影片播放功能時,會傳送資料至Server端在由Server端整理統一發送至用戶端。
當主控端使用音樂播放功能時,會傳送資料至Server端在由Server端整理統一發送至用戶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Core i5
RAM 4G
HDD 1TB SATA3 7200RPM
CDROM DVDSuperMulti
Lan Gigabit Ethernet
Sound HD Audio音效 5.1 聲道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