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mentum 封包流量錄製平台 R3 (一年軟體維護)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8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無論是出於安全目的,出於故障分析目的還是出於營銷目的,當前收集和分析網絡數據的機製過於復雜和昂貴。
Momemtum 應用模組實現了一種機制,可以在必要時根據需要更簡單,實時地提取和分析必要的信息。
分析所需的功能提供了一個可以自由用作開源應用程序(動態應用程序)的環境。

架構使網絡數據的無限可能性,提供了一種機制,用於準確記錄和索引通信數據並實現強大的搜索和提取。
繼續通過動態應用程序提供可以通過恐怖主義傳達的網絡數據的價值。
為客戶提供如何利用以前從未存在過的新網絡數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Microsoft Windows 7 (SP1),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CPU A Dual-core 2.0 GHz CPU 或以上 Disk1TB 以上, Memory: 4GB以上
用戶需求:window7(SP1),window8 or windows10
硬體規格:雙核心2GHz CPU或更高規格
記憶體:8GB或更大容量
硬碟:2GB提供基本安裝,額外空間給報表輸出
顯示支援:顯卡最少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