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mentum 封包流量錄製平台 C3 (一年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84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omentum主要功能為封包側錄,將封包擷取、保存並且作分析。
當重大資安事件發生後,可能造成個人資料或重要數據的洩漏,利用網路流量數據檢測龐大且複雜的攻擊,利用Momentum去調查破壞規模的影響範圍,並將損害降到最低。

(1) 提供使用GUI及Command line的封包檢索軟體。
(2) 支援儲存容量到達上限時、可以繼續錄製封包,並自動刪除最舊資料。
(3) 用戶操作介面支援操控服務的啟動和停止。
(4) 產生之PCAP檔案支援自動依時間和數據量大小切割。
(5) 支援設定封包MTU。
(6) 支援即時分析封包及產生索引。
(7) 提供Template以快速設定需要索引的項目。
(8) 可接收資安產品產生的syslog,並且把相關syslog的對應封包保留,且可以自行定義需要保留事件發生前後多長時間的封包。
(9) 提供GUI檢索需要的事件syslog和相關的封包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Linux Centos6.0以上, Vmware ESXi 5.0 & 5.1 & 5.5 & 6.0 & 6.5
CPU 16vCPU -vTap Service, Disk 16TB 以上, Memory: 32GB以上
用戶需求:window7(SP1),window8 or windows10
硬體規格:雙核心2GHz CPU 或更高規格
記憶體:8GB或更大容量
硬碟:2GB提供基本安裝,額外空間給報表輸出
顯示支援:顯卡最少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