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KY-DIC口語測驗平台網路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2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取代傳統語言教室功能,可以無論在任何地方,使用網路連上伺服器針對口語測驗,進行錄音的練習,以及考試,教師可以自行建立不同的題庫跟類別,達到資源共享的目的,讓學校建立起龐大的數位學習口說資料庫,也讓學栍可以在不同的環境內進行作答

★ 試題管理E化、試卷內容客製化、口說測驗雲端化、評分方式 簡易化、查詢成績便利化,讓使用者不需下載任何軟體,上網進入系統即可使用。
★ 題目題型可使用文字、聲音、影音和圖片,滿足多元內容需求。
★ 學生進入系統即可選擇試卷測驗或練習,不受時間地點之限制。
★ 作答方式由錄音方式作答。
★ 可依需求歸類及建立各種題型題庫,方便出題與考題管理。
★ 老師可以輕鬆運用題庫、題型需求靈活設計試卷。更可依需求 開放試卷與解答。
★ 具備成績查詢相關功能,不但可方便老師管理學生的成績;學生也可使用此功能查詢分數和評語
★ 老師可用個人電腦、平板或手機上網進入系統,聽學生作答內 容,進行評分和輸入評語。
★ 老師也可用個人電腦去查詢各班級學生的學習成效及歷程,方便做為補救教學參考之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機:直立式或機架型伺服器
處理器:Intel Xeon E3-1220v6(3.0GHz/8M)
光碟機:DVD-RW燒錄器
記憶體:4GB含以上
硬碟:1TB含以上
顯示卡:內建或獨立顯卡
網路卡:內建雙 Giga 網卡
陣列:支援 Intel 軟體 RAID 0, 1, 10, 5
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12(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