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adware 主機負載平衡軟體模組 (200Mbps)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80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lteon 採用全新設計能夠全面保障應用服務 (SLA) 的新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 (ADC) 解決方案。作為唯一整合了先進新一代ADC服務的ADC解決方案,Alteon NG以最大成本效益的方式協助企業和線上營運業務應對每天所面臨的新興IT挑戰。
主機負載平衡軟體模組 L4-L7 200Mbps ADC功能的高性能應用

Alteon 具有獨特的能力,可以更好地保障應用SLA:
• Alteon 在架構設計上就可以確保應用SLA,支援基於應用的資源保留與全面隔離機制。
• Alteon 通過內置的應用性能監控(APM)模組提供了應用SLA監控功能,支援應用SLA可視性管理,可以依據應用、交易或位置資訊進行SLA監控。
• Alteon 整合了業界最先進的Web性能優化(WPO)技術FastView,加快應用回應速度,實現更高的業務轉化率、營收能力和生產效率。
• Alteon 可以與Radware攻擊緩解系統(AMS)協同工作,在檢測到攻擊時能夠將攻擊資訊發送給AMS設備,在企業邊界對攻擊攔截,因此,即使遭受攻擊仍能確保應用SLA。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o run in a multi-SP environment, Alteon VA utilizes the DPDK library.
This is supported by Alteon VA on Intel processors with Sandy Bridge or a later architecture.
The following NICs are supported for PCI pass-through and SR-IOV mode:
• Intel Niantic 10G NIC x520 using the 82599 Ethernet controller chip set
• Intel 40G Fortville xl710 NIC
• Intel 100G FM1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