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挑人評分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4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為老師量身打造的軟體 所需功能全都整合
可新增學生或匯入Excel的方式編輯學生清單,可設定學生人名/姓別/學號/頭像,針對個別學生編輯詳細資料。可以視學生的總人數來選出缺席的狀況。

挑人的顯示條件,除了可設定單/雙號,男生/女生以外, 還可以分組或個別挑人,讓老師決定只要顯示號碼或頭像。

可分組挑人或是個別挑人,在每個課堂活動結束後,老師可適時的給予參與的同學評分,編輯分數給予個別同學加分或減分,也能透過分數管理,一次給予同組的同學相同的分數。
老師可將每次活動後成果匯出Excel表格進行統計分析,也可回溯先前某個特定時期學生參與活動的資料,打開左側的搜尋時間來達成,方便追蹤學生的學習狀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安裝在安卓系統的觸控螢幕上
作業系統:Android 8
CPU: Dual-Core A73 + Dual-Core A53 1.5GHz
GPU: Quad-core MaliG51
RAM: 4GB DDR4
儲存空間: 32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