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文件輸出管控軟體-Papercut MF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2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澳洲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影印列印傳真掃描控管
2.可按人員部門或設備產生使用報表
3.減少紙張與耗材浪費與節能減碳
4.執行單位所需的列印政策
5.提供無需安裝驅動的網路列印
6.可啟用漫遊列印/安全列印釋放
7.監控並統計使用情況
8.建置與部屬容易, 採集中式設定, 管理容易
9.整合內部網路與多種資料庫整合
10.與多種品牌輸出設備整合支援

1.強大的文件輸出管理解決方案,能啟 用、追蹤、管理和保護您的列印、影印和掃描作業。
2.採用網頁介面的管理儀表板。
3.使用者同步 PaperCut MF 可自 Windows Active Directory、Google Cloud Directory、Azure Active Directory 及 LDAP 等來源, 進行使用者和群組資訊同步。這過程能大幅簡化系統管理 工作,因為您無需另外管理一份使用者和群組資料庫。
4.Print Deploy 列印佇列部署 工具,能自動將正確的列印驅動程式和正確的列印佇列指 派給正確位置上的合適人員使用。
5.行動列印和 BYOD 個人設備列印 您的團隊成員希望能以他們最熟悉的設備裝置工作,像 是筆電、平板或智慧型手機,執行 iOS、Android、Chrome OS、Microsoft Windows 或 macOS 等不同作業系統,而 透過BYOD個人設備功能,能為這些設備裝置提 供支援。
6.內含 80 多種一鍵式報表,可供線上查看、輸 出、列印。從詳盡的列印日誌,到區分使用者、部門、設備和 環境衝擊各方面的摘要內容,報表內容含括所有領域。
7.進階指令碼 進階指令碼可用來定義和微調您的列印/複印政策,並能在 組織機構中用以消除浪費並改變使用行為。
8.使用者付費列印 透過為帳戶施加額度,設定使用者或群組的使用配額。這額 度可依每學期、每季、每月或每小時的週期進行分配,甚至 採行「限期使用不累計」的政策。或付費加選用OCR模組。
9. 安全性: 浮水印和數位簽章, 機密列印, 跟隨列印, 使用者驗證, 列印影像備存等。
10. 提供自動與手動整合管理與報表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程式運行環境:
1.Microsoft Windows (64-bit)
2.Apple OS X 10.12 (Sierra) or higher
3.Windows Server 2019 / 2016 / 2012 / 2012 R2 / Windows 10* / Windows 8*
4.Ubuntu/Red Hat/Debian/SUSE/Fedora Core / CentOS
印表機可運行規格:
印表機需內建有線網路或無線網路
詳細各廠牌支援型號請洽詢[email protected]
影印機可運行規格:
理光支援jave vm或SmartSDK機種/惠普支援future smart 4機種/愛普生支援open platform機種/兄弟支援BSI/利盟支援LeSF機種/Konica Minolta支援Open API或i-option機種/佳能支援meap等機種/京瓷美達支援HyPAS等機種Toshiba SDK 4.x機種/Sharp OSA 4.0+機種
詳細各廠牌支援型號請洽詢[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