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甲骨文基礎架構平台-Oracle Cloud PaaS and IaaS Universal Credits (Annual Flex)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25
採購數量級距1-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向用戶提供伺服器(從高效能的Bare metal、Virtual machine到輕量型容器)、儲存、網路、資料庫(Oracle 資料庫、自主資料庫、MySQL及Exadata等)及應用等服務,以用於構建、部署、集成和擴展應用程式。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的架構透過提供資源、最佳實務、教學課程以及啟用工具。此架構可協助客戶制定完備的雲端策略、規劃工作負載移轉,以及確保能夠完全管理平台環境。並為客戶提供了一種方法,以充分發揮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的內建效率 (例如 Cloud Lift 服務),以及利用 Oracle Support Rewards 等關鍵價值方案。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提供內部部署高效能運算能力,以執行IT相關的工作負載,再加上結合 Oracle 提供的自主服務,也可讓安全性、效能及可擴展性的管理變得更加容易,為的就是要提供用戶能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更安全地執行應用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甲骨文基礎架構平台-Oracle Cloud PaaS and IaaS Universal Credits (Annual Flex)的基本需求僅需基礎環境、配備及網路即可操作。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