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甲骨文基礎架構平台-(含教育訓練服務費$31,500 1天)Oracle Cloud PaaS and IaaS Universal Credits (Annual Flex)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24
採購數量級距1-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具備移轉、建立及執行IT作業所需的服務,並透過提供寶貴資源、最佳實務以及相關工具等協助客戶制定完備策略、規劃工作負載移轉,確保能夠管理環境,以進一步達成新業務的推動,創造商業新價值。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藉由重新思考雲端運算的核心工程和系統設計,我們為所有應用程式打造了創新方案,能夠加速移轉並提供更優越的可靠度與效能,同時還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來建置創新的應用程式。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的架構透過提供資源、最佳實務、教學課程以及啟用工具。此架構可協助客戶制定完備的雲端策略、規劃工作負載移轉,以及確保能夠完全管理平台環境。並為客戶提供了一種方法,以充分發揮 Oracle基礎架構平台的內建效率 (例如 Cloud Lift 服務),以及利用 Oracle Support Rewards 等關鍵價值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甲骨文基礎架構平台-(含教育訓練服務費$31,500 1天)Oracle Cloud PaaS and IaaS Universal Credits (Annual Flex)基本需求僅需基礎環境、配備及網路即可操作。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