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3Di高解析度整合式水理模式-雲端視覺化介面(12個月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7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荷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為將3Di高解析度整合式水理模式的計算結果視覺化,可顯示一維、二維的計算結果。可在圖面上任一點知道該點的資訊,例如水深、水位、流速、流量等。在水工機械上,可提供參數的改變,另可在二維資料上編輯(例如某範圍DEM提高作為堆疊沙包、檔水閘版、提高房屋地基等,或調整粗糙度、入滲、截留等)。

本產品特色為視覺化3Di高解析度整合式水理模式的計算結果,可顯示一維、二維的計算結果。可在圖面上任一點知道該點的資訊,有數種底圖可供切換,例如Google Maps、Google Satellite、Mapbox Satellite、OpenStreetMaps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求環境
-CPU 2.2GH或以上版本
-系統 Windows 7及以上 64位元版本
-RAM 8GB記憶體或以上
-螢幕解析度 標準尺寸(96dpi)下建議至少使用1024x768或更高解析度
-硬碟 200GB或以上
-顯示卡 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