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AppManager 網路/主機/應用系統的整合效能分析與監控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6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IQ AppManager 專為講求快速實現產品價值的 IT 作業團隊所設計,同時還具備足夠的彈性,能支援多個事業體多樣化的需求。本產品比競爭廠商提供更深、更廣的技術支援,透過更全面的自動化破除監控作業的盲點,並提供相關性更高的事件,讓 IT 作業能投入最重要的環節。

• 全面檢視您的 Windows 與 UNIX 環境-逾 60 個模組為您的應用程式提供效能監控。如未提供某個模組,使用 Module Builder 便能為 Windows 系統上任何一個應用程式迅速建立模組。
• 從 Web 或 Windows 用戶端進行終端使用者體驗監控-只有 AppManager 能透過多種媒介提供監控功能,包括以終端使用者觀點設計的 Web 應用程式,可從桌面用戶端存取的應用程式,以及 Citrix XenApp。
• 自動探查及監控部署-偵測變更、通知您進行變更管理,並根據規則部署監控功能,進而降低發生監控盲點的風險,減少追蹤變更所需的人工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etIQ AppManager 套件的安裝需求包括
• Windows Server 2012 (或以上)。
• 2 core/8GB Memory/100GB HDD
NetIQ AppManager 可為大量的系統及應用程式提供監控支援。各模組或 NetIQ AppManager 元件均有獨特需求,而通常,預先安裝檢查程式會驗證這些需求。
如需更多有關特定需求的資訊,請參閱https://www.netiq.com/zh-tw/products/appmanager/technical-information/
如需摘要綜覽,請參考以下 NetIQ AppManager 的支援產品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