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Line群組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4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Line群組系統,由大數據搜尋系統全面爬搜網路媒體資訊,即時推播新聞、社群、討論區等全網資訊。高階語意分析可根據使用者自行設定的觀測主題,提供報表與圖片,一機在手,即可分析網路風向球。機器人整合Line,給您一對一的隱私、親密服務。不論是最新資訊,多元化視覺互動報表,皆可即時掌握網路關鍵資訊,快速轉發分享給好友。

1. 企業賦能:提供洞見網路大數據的系統平台與領先業界的成本效益,涵蓋各大主流媒體與社群網站,為企業與品牌賦能,將網路的聲音化為有價資訊。
2. 即時觀測:結合即時通訊軟體Line的機動能力,讓使用者更有效率地追蹤網路訊息。
3. 彈性多元:運用人工智慧推薦時事熱門討論區TOP3分析網路數據與語意拆解,提供多元化視覺互動報表、彈性轉傳功能,精準掌握網路脈動。
4. 迅速反應:使用者可根據品牌議題的正負面資訊設定觀測主題,快速了解網路關鍵風向,迅速反應打造最佳對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OS: Line APP版本11.5.0以上
Android: Line APP版本11.5.0以上

目的在提供一個可供參考依循的軟體需求分析作業程序,以利進行需求訂定作業,並可作為使用者與專案管理人員使用規格之依據,亦是後續品保人員檢驗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