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KEYPO BOT輿情機器人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4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KEYPO BOT輿情機器人透過網路大數據系統偵測網路全面資訊,經由LINE推播至使用者手機,讓使用者在最快時間掌握網路關鍵消息。
使用者可自行設定主題,分析網路輿情與資料數據,提供多元化視覺報表,讓系統使用者洞察完整的網路數據輪廓。

1.提供先進的網路聆聽平台與領先業界的成本效益,涵蓋國內各大主流媒體與網站,賦予企業從海量來源感知即時資訊的超能力。
2.AI人工智慧機器人結合行動社群智慧軟體,讓使用者追蹤網路數據更加便利。
3.結合時事熱門討論區TOP3人工智慧推薦,分析網路輿情與資料數據,提供多元化視覺互動報表,彈性設定快速轉傳,精準掌握網路脈動。
4.使用者可針對關注議題與品牌的負面資訊進行設定,快速取得網路輿情第一手消息即時危機處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OS: Line APP版本8以上
Android: Line APP版本8以上

目的在提供一個可供參考依循的軟體需求分析作業程序,以利進行需求訂定作業,並可作為使用者與專案管理人員使用規格之依據,亦是後續品保人員檢驗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