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ANTI資料庫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3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ANTI資料庫透過網路大數據系統偵測將互動者的網路行為、態度、興趣、個人輪廓數據進行分析,粉絲團忠實粉絲、興趣足跡等,精準量化受眾興趣、性別、地區、互動粉專等,收集分析成為一資料庫,供使用者描繪支持者與反對者的興趣及喜好輪廓協助品牌了解消費者的真實樣貌。

1. 精準量化受眾興趣、性別、地區、互動粉專等,進行帳號品質檢視,找出真假帳號、粉黑群眾。
2. 精準描繪支持者與反對者的興趣及喜好輪廓。
3. 建立議題標籤、興趣類型、情緒分析等技術並交叉分析,進行人群輪廓的描繪,有助品牌真實了解消費者與潛在消費者的喜好、結構、與網路足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系統,1100x768以上解析度。

目的在提供一個可供參考依循的軟體需求分析作業程序,以利進行需求訂定作業,並可作為使用者與專案管理人員使用規格之依據,亦是後續品保人員檢驗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