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AKlouds行動入口網雲端標準版年租賃-100 Users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09
採購數量級距3-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AKlouds行動入口網」提供RWD設計,透過瀏覽器可不分任何行動裝置來操作。將日常辦公之通訊錄、行事曆、文件管理、會議室管理整合至單一平台,並可結合電子表單等擴充模組功能,以人性出發打造「美、快、簡、穩、好」工作平台,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的辦公環境。本產品提供每年租賃方式,給予彈性化預算配置的行動入口服務。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1. 「OAKlouds行動入口網雲端標準版」提供每年租賃方式,給予彈性化預算配置的行動入口服務。
2. 您的行動辦公室
(1) 提供機關內部常用辦公功能,只需開啟瀏覽器登入後即可操作,是您的行動辦公室。
(2) 整合行事曆、通訊錄、公告欄,是您的隨身小秘書。
(3) 文檔影音隨身攜帶、即時取用,是您的行動檔案庫。
(4) 支援RWD響應式設計,主流瀏覽器 (Chrome、Firefox、Safari、Edge)均可使用。
3. 基於角色的內容控管Role-Based Access Control
根據使用者的角色、組織或個人喜好,設定不同的訊息內容入口。管理者可彈性制定各角色的權限政策並套用,更同時讓使用者靈活自訂個人化介面,以動態拖拉方式設定各模組位置與內容呈現樣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雲端標準版年租賃,係以桓基科技雲端機房提供服務,機關需每年支付租賃費用,不需自行安裝,不用額外提供運行環境。
2.使用者端作業系統:Windows、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