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AKlouds Portal單一簽入加值模組-10 Users(須搭配OAKlouds Portal機關入口網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0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AKlouds Portal單一簽入提供一個SSO的API介面服務,不需要在使用者的電腦系統安裝任何的程式,即可透過瀏覽器使用,而且此Web單一簽入系統架構無應用系統數量之限制,並能提供在不停止服務的條件下擴建系統,有效促進機關組織推廣與未來擴充不受限。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1. OAKlouds Portal單一簽入系統提供Web單一簽入架構,提供整合性的身份驗證與授權平臺,可利用現有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建立目錄服務系統,還提供使用者身分驗證模組,可以用帳號/密碼、OTP機制或自然人憑證登入,並可由系統管理員設定驗證方式。
2. 本系統亦可支援代理認證機制,本身不儲存使用者密碼。當進行使用者身分認證時能夠透過後端的第三方認證系統來進行認證。
3. 提供單一簽入控管服務與資料交換,以Web Services (Web API)方式供各應用系統整合使用,並透過帳號管理,將所有不同的辦公應用系統整合至單一入口平台,使用者無須額外安裝軟體,只需透過瀏覽器登入一次帳密,即可直接操作不同應用系統之功能,有效提昇工作效率,並能安全集中控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伺服器端:
(1)須已安裝OAKlouds Portal機關入口網
(2)軟體需求:
作業系統:Linux(HGiga產品專屬系統)
資 料 庫:MySQL
系統平台:Apache
(3)硬體需求:
CPU:雙核心CPU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500GB以上(建議視使用人數增加硬碟空間)

2.使用者端:
作業系統:Windows
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