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loWing電子表單控制系統標準版-10 Users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0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loWing電子表單控制系統是一套支援三層式架構的行政管理流程整合平台,提供公務員、技工工友、約聘雇人員、駐衛警、醫護人員、警察等員額類別之差假、輪排班申請及出缺勤現況顯示,擁有線上電子表單及線上簽核功能,可分權責管理差假簽核流程與彈性排班管理,整合原有人事系統達成無紙化作業,協助機關落實e化管理,提升機關行政效率。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1. E化流程管理:
使用者可透過瀏覽器線上隨時處理簽核流程設定、刷卡資料轉入、差假線上申請、簽核、查詢及各項統計報表列印等作業。
2. 彈性化流程設定:
提供點對點的流程設計,不必因為人員異動而需重新設定表單流程。此外,也提供複製表單流程的功能。而針對同一角色,不同表單更可設定不同的簽核流程及關卡。
3. 階層式權限管理:
系統管理員可透過表單分類功能,將表單分類、並針對不同員工,設定不同的權限功能。此外,系統管理者可在線上進行表單資料歸檔、資料庫備份及回復等功能。
4. 各類人員統一管理:
支援三層式架構的行政管理流程整合平台,可在此平台內同時管理公務人員、技工工友、約聘雇人員、駐衛警、醫護人員、警察等員額類別之差假、輪排班申請及出缺勤現況顯示。
5. 豐富的擴充模組:
提供領物管理、公務車管理、會議室管理、人力資源分析作業、維護通報、行動簽核、意見調查、公告管理、薪資統報、電子賀卡等常見行政管理功能模組,可視需求個別採購。
6. 個資概念驗證PIM Proof:
導入美國 NIST SP800-122 的技術安全控制,採取各項技術保護措施,包括權限控管、操作功能限制、查詢對象限制、加密儲存、密碼保護、遮隱顯示、安全傳輸、加解密機制、完整記錄、稽核軌跡等,確保組織機關人事差勤資料不會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軟體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16以上
資 料 庫:MS SQL Server 2016以上
系統平台:IIS 與 .NET Framework 4.0以上

2.硬體需求:
CPU:Inter Pentium G5xxx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300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