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un2D 名片 vCard QR Code 產生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01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un2D 名片 vCard QR Code 產生軟體主要的用途是用來產生名片 vCard 標準規格的 QR Code 格式, 方便印製在名片上, 接收名片的友人或客戶, 只要掃描您名片上的 QR Code, 就可直接快速加入手機聯絡清單, 免手動輸入。

軟體特色包括:
- 大量: 可從 Excel 匯入資料, 快速多筆生成名片 vCard QR Code。
- 安全: 可自行製作名片 vCard QR Code, 不用擔心線上產生的個資外洩風險
- 簡易: 系統建議了最合適的儲存欄位及規格大小, 使用方便。
- 專屬: 可存放個人名片資料。

軟體規格:
A. 可選擇是否產生固定密度 QR Code。
B. 可方便的從 Excel 中匯入名片資料。
C. 可快速產生多筆名片 vCard QR Code 圖檔。
D. 可儲存姓名、公司、職稱、電話、手機號碼、Email、URL等七個欄位。
E. 系統建議最佳 QR Code 製作規格。
F. 可方便檢視所製作的 vCard QR Code 圖檔。
G. 可產生高解析度 vCard QR Code 圖檔。
H. 可自訂圖檔檔名。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8、Windows 10
記憶體 RAM: 建議4GB以上記憶體
硬碟空間 HD: 軟體安裝至少需50MB之硬碟空間
須具備 Microsoft Excel 軟體以進行資料的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