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un2D QR Code 掃描解碼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0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un2D QR Code 掃描解碼軟體主要是用軟體的方式, 對於接收到的串流影像, 進行 1D/2D 條碼的辨識。無需使用條碼掃描槍, 就可以讓您電腦的網路攝影機 Webcam (內建或外接皆可) 搖身一變成為各式條碼及 QR Code 等二維條碼的條碼掃描器。

- 支援各式 Windows 相容網路攝影機 (Webcam)。
- 支援鍵盤模擬模式、自動網頁開啟模式及 socket 模式等各式傳輸條碼讀取結果方式。
- 解讀所有ISO二維條碼(QR Code、DataMatrix、PDF417、Maxicode、Aztec等)及各式常用一維條碼。
- 支援客製化連結功能。
- 超快速系統整合模式。
- 用 Webcam 就可以掃描 QR Code 二維條碼。
- 能有效處理包括旋轉,放大,縮小,光線過亮,光線不足,光線遮蔽,模糊,變形,複雜背景,破損,覆蓋,汙損等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8、Windows 10
中央處理器 CPU: 建議 Intel i3 以上等級處理器
記憶體 RAM: 建議4GB以上記憶體
硬碟空間 HD: 軟體安裝至少需50MB之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