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Cloudture e-learning platform 專業版(7 天短期)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97
採購數量級距31-999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Cloudture 線上學習平台為自建線上學習功能結合雲端實驗室,提供學員於線上進行技術培訓,並搭配實作設計平台,帶領學員快速了解如何進行雲端實作應用。專案版將實作分為 4 種層級,並推出 2 種效期,讓學員能依據自身需求彈性的搭配選擇。

實驗設計上提供各樣的技術類型,讓平台可以搭配線上或線下的場景進行實作演練,每個實驗都是獨立的情境,搭配 eCloudture 平台的實驗功能,讓學員可以根據不同情境去選擇想實作的實驗,熟悉如何在雲端上實現不同應用場景及設計理念。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瀏覽器:各大瀏覽器 (Chrome, IE, Edge, Firefox, Safari…)
設備:
1. 電腦,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
2. 網路,有線網路或無線網路
※毋須另外下載/安裝程式,僅須透過連網上課即可進入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