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以色列 Clarizen Go 雲端敏捷式專案管理系統授權(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2
採購數量級距201-100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昇產能的捷徑
Clarizen Go是一個敏捷專案管理工具,,能協助您的團隊化繁為簡,專注於目標的達成,舊有的任務管理工具見樹不見林,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企業需要一套敏捷的專案管理工具,隨時校準團隊的行動方向,讓大夥朝著一致的目標前進。


GO your own way-與每個團隊獨特的風格相匹配的個性化工作流程,讓導入敏捷式管理變的輕而易舉
多樣化看板
透過創建多種看版以反映不同的專案、團隊、客戶或產品來維持組織的井然有序。
自定義階段
不管流程相不相同,每個團隊可依照獨特的流程使用自定義的看板
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變化? 沒關係,您可以隨時調整階段以反映變化
Clarizen One 整合
在Clarizen One 啟動專案並更改優先等級,一旦獲得核准,便將其傳送至Clarizen Go。
Clarizen One 和Clarizen Go 之間的無縫整合使您可以讓您的團隊自由地按自己的方式工作,同時毫不費力地增加對其進度的可見性。

GO Faster-適合於各類規劃和追蹤的功能使生產力成為核心
集中檢視
一眼快速查看所有工作項,了解誰及何時在做什麼工作,輕鬆在畫面內調整優先順序、指派對象、時間軸等等。
狀態合併檢視
能夠將整個工作區中各階段自動合併以提供單一檢視畫面,因此無論各個團隊如何定義其工作流程階段,您都可以輕鬆地追蹤進度。
Scrum
敏捷開發變得更加容易。
Epics, Story, 衝刺管理, 回顧及更多內容將幫助團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更好的效果。
追蹤進度
有時候改變檢視角度就能清楚您的需求。選擇按預估、剩餘工作量查看每個成員的工作量狀態
文件管理
確保您的團隊擁有最新的資產。任務能附掛檔案、影片和鏈接將能避免浪費時間尋找遺失的文件。

GO together-更輕鬆、簡單的使每個人在同一頁面進行協同合作
里程碑
使用里程碑定義目標日期,並確保在所訂日期完成工作且沒有人被晾著。
有了里程碑,逾期的意外將降到最低,因為任何更改都會自動將相關任務的截止日期作更改。
討論
透過直接在每個任務上發表的評論能更有效地協作,您可以快速和每個人在同一畫面上討論並追蹤的後續。
擴展團隊,新手入職?
我們已經為您列入名單!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將新的團隊成員和外部利害關係人新增到工作區中,而無需管理員的支援,以便他們可以立即捲起袖子開始工作。
Go with Confidence
安全第一 - 貴公司的安全我們一定擺第一
貴公司的重要數據絕對是安全的。Clarizen 實施了最高級別的企業級安全性,通過SOC2 TYPE Ⅱ及ISO 27001 認證,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並使團隊成員易於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僅需基礎環境及配備以及網路即可操作,適用各式瀏覽器 : Edge、Safari、Google Chrome、Firefox、Waterfox 等最新版本,建議螢幕解析度 1366x768 以上,尤以 Google Chrome 效能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