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gilePoint NX Low-Code 表單設計工具(AgilePoint NX eForm Builder)含一年保固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使用者以Low-Code to No-Code的方式建立基於HTML 5的表單產生器,具有超過65種控制項類型,企業可以快速替換數百種客製化的,非可擕式的表單類應用程式,例如:InfoPath應用程式,也由於支援RWD,設計出的表單可以直接在桌機,手機或平板上呈現。

提供使用者以Low-Code to No-Code的方式建立基於HTML 5的表單產生器,具有超過65種表單控制項類型,包括來自協力廠商Telerik提供對控制項的支援,可以Low-Code to No-Code方式連接10+種種資料源,如資料庫、NOSQL、SharePoint等,大幅簡化跨多資料源的整合式表單設計,並且表單可以被嵌入Salesforce、SharePoint, NetSuite、WordPress、ASP.NET等環境,並使用第三方控制元件,提供多語系及多主題 (Theme) 選擇,支持線上預覽和驗證等功能。主要功能包括:子表單、快速自動查找、連動式查找、公式Rule Builder、自動建議及功能強大的rich-text editor等等。AgilePoint NX表單原生支援響應式網頁設計 (RWD),很容易的與現存的所有瀏覽器例如 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等搭配使用。在設計應用程式上,使用drag-and-drop設計工具,即使是非IT專業開發者者也能輕鬆的打造表單類應用程式。企業可以快速替換數百種客製化的,非可擕式的表單類應用程式,例如:InfoPath應用程式,也由於支援RWD,設計出的表單可以直接在桌機,手機或平板上呈現。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2 core
RAM: 32GB
Hard Drive: 100GB

OS: Windows 2016 Standard 以上
DB: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以上(任何版本)
Client Browser: Firefox, Google Chrome, Chromium, Microsoft Edge and Safari
- .NET Framework 4.8以上
- Microsoft IIS 7.0 or以上
AgilePoint NX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