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R虛擬實境互動學習平台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44
採購數量級距51-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虛擬實境互動學習平台,以360度沉浸式學習互動環境,呈現真實般的情境體驗,可使人身歷其境之中,更與現有教學體制相容,讓書中的文字知識可觸摸感知。成為學習的另一種工具。
提供一個多元虛擬自主學習實境,有效提升語文學能力邁向雙語國際化。

1. 具備如同高端VR設備的精美畫面效果也兼具入門VR設備簡易上手特性。
2. 全3D建構課程場景:課程場景與角色採用3D建模設計,讓學員練習口語有最佳的情境臨場感。
3. 即時VR畫面投影:透過專有投影技術將VR頭盔內畫面完整投影顯示,方便大螢幕分享內容。
4. 採用專業外籍師資語音:課程由專業英語師資團隊製作,提供最權威的英語學習課程,透過涵蓋範圍廣的各類課程,能將學員的英文口語能力有效提升。
5. 六大類別英語課程:VR英語課程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各大類別課程,以最在地的生活化的課程讓學員學習,讓學員在面對多種環境狀況時皆可流利應答。
6. 即時語音辨識:課程採用離線即時語音辨識與專利評價技術,可以立即給予學員對應的評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螢幕解析度:單眼不小於1280 x 1440像素
記憶體(RAM/ROM):RAM:不小於 3GB / ROM: 不小於32GB
追蹤:3 Dof or 6 DoF
螢幕更新率:不小於75Hz
視野:不小於100度
音頻:內建揚聲器
輸入:內建麥克風
電池:內建電池
數據連接:內建Wi-Fi、802.11a/n/ac (2.4 GHz or 5 GHz)
連接:USB 3.1 Ty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