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de Judger -程式自動化批改測驗系統帳號 (程式語言Python、程式語言C、程式語言C#、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Python、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R、物件導向程式設計Java-六擇一/100U/一年授權/教師後台)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3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Code Judger即練即評的設計及TQC+認證題庫特別設計的題型,讓學習者培養「抽象的邏輯思考與數學概念」。學成後可獲得:
1【程式力】培養學習者具備程式設計的認知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2【實作力】學習者可實際操作程式設計的編輯與執行環境,熟悉程式設計的開發流程,建立實作的能力。
3【證照力】具備 TQC+認證之能力。

1. 支援的程式語言:同步編輯器、自建題庫功能支援語言_Python 3、R、C、JAVA、 C++、C#、Ruby、VB。
2. TQC+認證題庫:內建題庫包含、TQC+ 程式語言Python3、C、C#7、TQC+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Python3、TQC+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R。
3. 作答即時回饋:題組式學習即練即評、精進自己的思考與解題能力。
4. 完善的課堂輔助功能:【教師功能】 具自動開始結束的考試功能、作業指派/收錄/評分、可自建題庫、學生個人、班級及系所分析功能。
5. 跨裝置平台應用:可在電腦、手機、平板上運行。
6. 學習歷程:學習歷程全記錄、完美呈現。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者可於PC或手機、平板上使用
PC系統需求:Windows 7以上
瀏覽器:Chrome 67以上、Internet Explorer 10.0以上
APP系統需求:Android 4.0版本或 IOS 10.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