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數學動畫系統-教師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19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中小學老師數學教學用,國小老師教材適用各版本教科書,配合學期中教學進度使用,每題有詳盡的動畫展示。國中老師教材依冊別章節選用,具重視窗及動畫解說,教與學之創新輔助教具。尤其幾何單元最具特色,將抽象數學具體展現,讓老師好教學生好學,是老師最佳的雲端教學工具。

老師進入系統可以看見國中或國小所有年級的單元,老師除了任教年級的數學課程外,還可以使用其他年級的教材,除了達到複習與預習功能外,對特殊教育的補救教學助益頗大。
國小老師系統除有雲端動畫數位教材外,系統同時提供紙本講義下載,老師可以用文書處理軟體編輯與列印,提供學生使用。紙本講義與數位內容的題目相互對應,老師可以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挑選其適用內容,達到個別化教學的目的。
國中老師系統是一個可以讓老師與學生同步教學與學習的數位教材,教學內容完整,動畫解題能將抽象數學具體呈現,提供多重視窗功能,老師可依照學生個別程度加強與補充講解。學生版的例題依考卷題數隨機出現,教師版的例題全部一一陳列,方便老師備課與教學。另有銜接數學可做為加強數學基礎能力及補救教學使用,讓學生順利銜接國中數學。
本套系統可以用於電腦教室的廣播教學,電子白板與單槍投影教學,或是任何校內可以上網的行動學習設備。
數學是一切科學的基礎,數學力的提升為國中小最重要的目標。為提供老師更多的教學方法,凡購買教師用一組,本公司贈送學生用的學生雲端教材十組。學生帳號可指定不同年級,用於攜手計劃等補救學習成效彰顯。亦可加購學生帳號數量,提供全班學生或是同年級各班輪流使用,也可用於舉辦數學抽考與競試活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學習裝置(能執行微軟XP、 Vista、Windows 7/8/9/10)蘋果 safari 或更新版本Android 作業系統:4.0 以上可執行Puffin Web Browser 之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