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數學動畫系統-學生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18
採購數量級距5-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依據國中小各版本數學教科書編排,持續新增即時更新,可配合學期中教學進度使用。具多重視窗或動畫詳解功能,可將抽象數學具體呈現,不限使用次數與時間,是學生自學的最佳教具!本產品獲得創新軟體獎與學術論文發表,適用於數學教學,抽考與補救學習等活動。讓學校步入雲端之林同時建立數學特色教學。

國中教材名為「數學寶典」,分為重點講義,章節例題,基測會考,模擬考與老師命題五大部分。重點講義分冊分章分節,配合教學進度使用,內容以多重視窗與動畫展現;章節例題的題庫有難中易5,10,20題三種選擇,以及考卷選擇,隨機出題自動批改,題題動畫詳解,弱題及錯題重練再測驗,兼具測驗評量與考後學習功能;基測會考收集歷屆考古題,每一題都有詳盡動畫與相關公式定理引証;為因應國三學生升學考試,系統增加兩個模擬考檢測功能,一個是研發教授依據歷年考試章節比重,設計布題規則;一個是系統自動抓取歷屆考古題隨機演練,這兩個模擬考系統同樣具備自動批改題題動畫詳解功能,是國三學生考前準備利器;
國小教材名為「考試天堂」,系統以遊戲回饋陪伴數學考試,讓學生樂於從事數學活動。各年級教材分單元獨立使用,題庫有難中易5,10,20題三種選擇,以及考卷選擇,隨機出題,自動批改,成績存檔,題題動畫詳解,以考試的形式進行教學與自學功能。數學的基礎在國小中高年級,針對國中數學科之補救學習活動,可購買本產品的高年級教材為之。
本產品分年級購買,依各校採用教科書版本登入使用。老師可結合本公司另一產品「數位命題」系統,輸入檔名執行老師設計的數位考卷。「數學寶典」是國中生唯一具備自學成效的動畫數學教具。在共同供應契約中購買共用帳號,提供電腦教室各班學生輪流使用。雲端數學系統另有抽考與競試功能,是非常好用的數學教學活動!
雲端數學的所有的考試成績都有資料庫記錄,凡購買15個帳號以上,本公司贈送「管理平台」系統,便於老師集中觀看所有帳號的即時使用狀況。在舉辦數學抽考時,管理平台可以在一畫面下瀏覽所有學生資料,並且記錄考試成績以供考評。
雲端數學分為國中小九個年級教材,每學期隨各版本教科書改版更新,研發教授每年設計四個學習記錄單,分別為上下學期與寒暑假,提供學生使用,動畫題庫持續新增並及時上傳與公告,是國內唯一可配合教學進度使用的雲端數學教材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學習裝置(能執行微軟XP、 Vista、Windows 7/8/9/10)蘋果 safari 或更新版本Android 作業系統:4.0 以上可執行Puffin Web Browser 之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