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imMAGIC eBook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編輯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13
採購數量級距1-4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完整的電子書編輯與閱讀功能,將PDF、PPT等原始素材匯入編輯軟體,就能夠整合多種多媒體元件,包含:影像、圖片及文字,完成個人的數位創作。此外,本產品提供多種模擬操作的互動性程序,讓閱讀者不只是看書,還能與電子書進行互動與模擬測驗,提高閱讀與學習的參與感。支援不同的智慧型行動載具,讓學習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障礙

1.製作快速:不需要任何程式語法與設計背景,只要依據簡易的四步驟,就能輕鬆轉檔製作多媒體互動電子書。
2.可直接將PPT簡報檔及PDF文件內容匯入編輯電子書。
3.提供多種內容互動功能,如文字輸入、目錄跳轉頁面、滑鼠拖拉、畫面點選、錯誤訊息連結選擇等等。
4.多媒體檔案整合:可插入影音檔、圖檔等多媒體素材。設定如360°圖片旋轉、圖片動態輪播、畫面遮罩、圖片影片定位及輔助彈跳視窗等功能,讓電子書內容設計更多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1.中央處理器:IntelR PentiumR 4 或 AMD AthlonR 64 處理器 (2GHz以上)。
2.記憶體:記憶體16G,以16G以上最佳。
3.軟體安裝至少需2G可用硬碟空間;安裝期間另需要額外可用空間方能執行。
4.音效:PCI音效卡/USB音效裝置,或主機板內建音效裝置。
5.螢幕解析度:建議螢幕解析度為1280 x 1024 (含) 以上。
軟體需求
1.建議作業系統使用 Windows XP SP3 含以上。
2.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若未事先安裝,安裝程式將會自動安裝)
3.Microsoft Media Player 9 含以上。
4.Microsoft Silverlight 5。(若未事先安裝,則安裝程式將會自動安裝)
5.電子書支援 IE 8 含以上、Firefox、Chrome等瀏覽器進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