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rite Guide 英文基礎造句 (單一帳號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9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練習【英文基礎造句】的自學課程,適用於多種平台,透過循序漸進的句型教學、智慧引導造句、即時批改糾錯,手把手教導用戶寫出正確的英文句子。適合英文文法較薄弱的學習者,從頭梳理概念,打好寫作基礎。除了供個人自學外,教師可佈置英文寫作作業,學生完成進度可輸出電子文件,線上交付作業。

【Write Guide 英文基礎造句】是一套協助用戶練習英文造句和寫作的自學課程,適用於多種平台,透過循序漸進的句型教學、智慧引導造句、即時批改糾錯,手把手教導用戶寫出正確的英文句子。適合英文文法較薄弱的學習者,從頭梳理概念,打好寫作基礎。除了供個人自學外,教師可佈置英文寫作作業,學生完成進度可輸出電子文件,線上交付作業。

產品特色:
.動態智慧引導、即時批改和解析。
.提供有系統的教學講義,配合造句實做,讓使用者邊學邊練。
.可隨時查看個人的進度及學習軌跡,督促自己不偷懶。
.可輸出個人的學習進度文件,以交付線上作業。
.設有線上諮詢,用戶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詢問本公司專設導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不需安裝,上網即可使用。適用於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學習裝置。
(1)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版 windows電腦
(2)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版 Mac 電腦
(3)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語系 android 手機、平板
(4)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語系 iphone、ipad

* 資料可攜,以上任一裝置皆可登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