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新版LiveABC檢定資源網課程-英文課程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4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LiveABC英語學習雲」遂整合集團旗下所有多媒體教材、各類型主題叢書、以及各項資源所推出的全新雲端學習系統,從構想企劃到產品開發,皆由本集團獨立完成,藉由自行建置的管理系統和演算法、易用的操作、加上每月不斷更新的學習內容,透過使用者體驗、學習紀錄、數據分析等方法,提供「能力診斷」、「適性學習」、「補救教學」服務。

LiveABC研發團隊立基於使用者為主的觀念,研發出方便操作的軟體介面,首次使用者能快速進入學習,完整將英文課程融合於軟體介面中。LiveABC不僅將本身十數年所累積的大量教學內容提供給使用者,還投注資源研發能夠滿足「自學」、與「教學」兩種不同學習情境的雲端系統,讓不同的使用者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學習者可依照不同程度自行調整學習方式,教學者可依照軟體的便利性做教學上的利用,結合自學與教學兩種功能。不管是教師或是學生,在軟體介面高度整合下,使用上運用自如,增進學習效果,提升教師教學效率,增加學生學習信心。其特色為簡單好用易上手,快速提昇英文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_正體中文版
1.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以上

** 請使用伺服器等級的作業系統,不建議使用 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等家用或企業版作業系統作為安裝環境,因為能接受的連線數較少且效能也比較差。
資料庫軟體 資料庫:
1. MS-SQL Server 2012以上或 MySQL 5.7

** 若安裝在已架設好之伺服器上,則必須確保版本正確(且需告知SQL帳號與密碼且要有新建DB的權限)
Http服務軟體 1. IIS 8.0以上版本(Win Server2012內含)

** 依照未來網路主流,建議使用https加密通訊,需要與學校配合網域名稱與憑證的處理,否則仍使用http通訊。
** 若無網域名稱,預設使用IP連線
相關硬體
1. Server 等級的電腦。
2. CPU:四核心(含)以上(具有多執行緒功能)。
3. 記憶體:16 GB RAM 或以上。
4. 網路卡:速度1G bps 以上,Cat 6 網路線;
5. 連接之集線器(Switch_Hub)之速度亦需1G以上
6. 磁碟空間:500 GB 以上(安裝後至少需剩餘 30G 以上)
** 硬體規格愈高,同時間能承載的連線數也較佳。
** 磁碟空間需求依照課程數多寡會有所增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