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ami書城月讀包(一年期)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ami書城月讀包推出『場域閱讀服務』,是專為中央機關、學校、國營事業所推出的電子雜誌訂閱服務,內容包含全台主流報紙、180刊當期最新雜誌及精選暢銷書,超過萬本的期刊/報紙/書籍,並提供多元型態閱讀模式,包含原版面閱讀/有聲書/影音書/AR體驗/日常學影音課程等,盡享閱讀樂趣!

Hami書城『場域閱讀服務』是提供中央機關、學校、國營事業一個友善便利的數位閱讀平台,涵蓋各類型的數位內容及多元的閱讀型態,供使用者於不同情境閱讀。
(1) 提供公家機關員工獲取第一手產業趨勢及獲取正確資訊的管道,透過閱讀電子報紙或雜誌,了解新聞時事並進行剪報;鼓勵員工利用零碎時間閱讀,獲取職場相關管理及數位工作術知識,提高政府機關績效。
(2) 提供服務民眾的機關場域新的附加價值,民眾洽公等待時,可免費閱讀各類報紙書刊,增加該場域的話題、創新特色、亦可協助政令宣導等,以差異化的服務內容,增加民眾滿意度。
(3) 提供校園包含報紙、科普知識、語言學習類書刊等內容,舉辦師生共讀/晨讀/讀書會活動、自主學習課等,各式各樣延伸專業知識與課外讀物,也可成為老師備課素材的運用,創新設計教學內容,學校圖書館亦可透過場域閱讀服務建置數位報章雜誌櫃,增加數位刊物館藏量。
(4) Hami書城官方網站 https://bookstore.emome.net/Homes/monthly
(5) DM https://bookstore.emome.net/Homes/action/1/1021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場域閱讀服務』只要在指定場域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掃描QRcode下載「HamiBook App」,開啟GPS定位啟用,採wifi無線上網或行動上網方式下載內容,即可在場域裡任何一個角落,立即閱讀萬本以上暢銷電子雜誌/報紙/書籍,同時支援電腦裝置線上閱讀,機關單位不需做任何資訊設定、硬體採購,由本公司設定後系統會自動將所有書刊派送至「HamiBook App」的雲端書單中,只要開啟專屬App,即可下載閱讀,免預約借閱,多人同時閱讀同一本刊物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