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vSphere 7 Bitfusion for 1 processor (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8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GPU 共用解決方案 Bitfusion
VMware vSphere 7整合Bitfusion功能,針對AI和ML應用提供彈性基礎架構 Bitfusion與VMware vSphere的整合將幫助企業節省成本,實現開箱即用式資源分享,並在正確的時間為正確的工作負載提供GPU等恰到好處的硬體加速器資源。


Bitfusion 解決方案具有以下特點:
• 拆分成任意大小:Bitfusion 可以指定任意大小的拆分,例如 1%;如前所述,這特別適用于開發測試等試驗性的應用場景。
• GPU 獨立性:拆分出的 GPU 相互獨立,各自運行不同的 AI 框架和模型,絕對不會相互影響。
• 大小可動態調整:拆分出來的部分 GPU 可以動態調整大小,例如從同一塊物理 GPU 拆分出來的兩塊部分 GPU 大小分別為 45% 和 55%,55% 的 GPU 可以進一步拆分成更小的兩塊 35% 和 20%,而不會影響另一塊 45% 部分 GPU 上工作負載的正常運行。
• 支援多個物理 GPU:從不同物理 GPU 中拆分出來的多個部分 GPU 可以分配給同一個使用者和工作負載,這既可以提高整個 GPU 資源池的利用率,也有助於開發和調試多 GPU 工作負載應用。

VMware vSphere的Bitfusion功能在單獨下載後即可使用,不影響當前基礎架構,並且能與現有工作流程和生命週期無縫整合。 VMware去年收購Bitfusion,就希望將這項技術整合至VMware vSphere之中,Bitfusion所提供的軟體平台可將特定的物理資源,從環境中所連接的伺服器中解耦合,其中包括在虛擬化基礎架構中共用GPU,將其作為網路可訪問資源池,而非單個伺服器的孤立資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vSphere 7 Enterprise Plus / vCenter
• 1 GPU 對應 4 vCPU
• 1 GPU RAM 至少 GPU RAM 容量x1.5倍 GB RAM
• 至少 100 GB 可用硬碟空間

Bitfusion 就是一種能夠滿足上述需求的 GPU 虛擬化技術,它能夠把 GPU 拆分成任意大小 (用百分比來指定) 來分配給不同的工作負載或使用者使用;並且它不要求工作負載和 GPU 在同一台伺服器上,工作負載通過網路來遠端使用 GPU 資源。利用 Bitfusion 技術可以搭建一個 GPU 伺服器池,把所有的 GPU 資源集中在一起,然後再根據需求把 GPU 按比例拆分出一個小的部分 GPU (Partial GPU) 來供工作負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