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vRealize Suite Standard (Per PLU)(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81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vRealize Suite - 混合雲管理平台
可協助 IT 開發人員在任何雲端環境中快速建置應用程式。此平台具備開發人員易懂的基礎架構 (支援虛擬機及容器),對混合雲和多雲環境採取共同的作業方式,並且支援 Amazon Web Services、Azure 與 Google Cloud Platform 等主流公有雲。

VMware 為下列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 (SDDC) 元素提供原生整合功能:運算、網路、儲存與管理。
vRealize Suite 能以通用方法建置和執行企業級混合雲。採用 vRealize Suite 技術的 VMware 架構混合雲:
能在傳統和雲端原生容器化應用程式之間,提供高度靈活性、控制能力,並達到高效率。
賦予 IT 各項功能,協助他們為旗下應用程式開發團隊提供選擇自由,並支援多種可請求服務的沙箱模型,讓開發人員自由使用自選工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Realize Suite 是以 vApp 的形式提供,只要是可以執行 VMware 虛擬化管理程序平台 (vSphere) 的硬體基礎架構,便可以執行 vRealize Suite。
• 主機電腦至少具有兩個 CPU 核心。
• 支援 2006 年 9 月後發行的 64 位元 x86 處理器這包括範圍廣泛的多核心處理器。
• 需要在 BIOS 中針對 CPU 啟用 NX/XD 位元。
• 至少需要 4 GB 的實體 RAM。若要在一般生產環境中執行虛擬機器,建議至少提供 8 GB 的 RAM。
• 若要支援 64 位元虛擬機器,必須在 x64 CPU 上啟用對硬體虛擬化 (Intel VT-x 或 AMD RVI) 的支援。
• 一或多個 Gigabit 或更快速的乙太網路控制器。
• SCSI 磁碟或本機非網路 RAID LUN (具有用於虛擬機器的未進行磁碟分割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