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Standard (Per CPU) (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7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Realize Operations 自行驅動 IT 作業管理
透過 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不需動手即可輕而易舉執行生產作業,能根據意圖提供持續的效能最佳化、效率十足地管理容量、主動規劃並智慧修正。透過統一管理平台,最佳化、規劃和擴充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與雲端部署,從應用程式到基礎架構,皆可一手包辦。

1.來自市場領導者的經實證解決方案
VMware 連續四年獲 IDC 公司評為市場領導者,客戶可將最高要求的應用程式安心託付給我們的自行驅動作業。
-真正的雲端管理平台
自行驅動作業會連接深入的資料和領先市場的自動化功能,IT 能確保效能和成本均依據業務意圖精準地進行最佳化。
2.最出色的混合雲監控和疑難排解功能
利用連結到廣大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商業網路的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執行智慧型分析,協助客戶迅速修正問題。
3.專為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和 vSphere 建置的原生主控台
由相同工程團隊所設計的原生工具能與 vSphere、VMware Cloud on AWS 和 vSAN 順暢搭配運作,成為客戶心目中的首選工具。
4.全新的營運靈活性
vRealize Operations 提供內部部署和軟體即服務等多種部署選項,支援企業創新、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能快速延展。若客戶擁有分散而複雜的環境,就能聯合檢視分散在多個地點的不同資料中心,也可以檢視多個 vRealize Operations 或 vRealize Operations Cloud 執行個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Realize Operations Manager 均可在以下 Linux 版本上安裝: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6 (從版本 6.5 開始)。 vRealize Operations Manager 均可在以下 Windows 版本上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ervice Pack 1 (SP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 Service Pack 1 (SP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ervice Pack 1 (SP1)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2 R2 Datac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