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Standard(25VM Pack )(75個VM以上需採購 Enterprise版本)(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57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災難復原軟體
探索領先業界的災難復原軟體,讓您能夠利用原則式管理、不中斷測試和自動化協調作業,在私有雲環境中提供跨站點的應用程式可用性和行動化。
VMware Site Recovery 可為 VMware Cloud on AWS 提供有效率、簡單且隨選提供的站點保護。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有兩種版本:Standard 和 Enterprise。
Site Recovery Manager 的兩種獨立銷售版本均採用「以每個受保護的虛擬機為單位」逐一授權。兩種版本都能以每套 25 個虛擬機的形式銷售。

1.提供快速穩定的 IT 災難復原
經常執行不中斷測試,以確保 IT 災難復原軟體的可預測性及合規。利用全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和相輔相成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 (SDDC) 解決方案,實現快速可靠的復原。
2.利用簡單的原則式管理
利用從 vSphere Web Client 管理的集中化復原計畫,輕鬆保護數以千計的虛擬機。使用原則導向的自動化和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架構,簡化持續的管理。
3.提供零停機時間應用程式行動化
使用災難復原計畫來協調 vSphere Cross-vCenter vMotion 作業,在跨城域距離的站點之間大規模移動運作中的虛擬機,可完全避免停機時間。
4.可降低多達 50% 的總持有成本 (TCO)
可降低災難復原的總持有成本多達 50%,這是透過自動化作業來降低營運成本以及使用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技術來減少資金投資所達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
至少需要兩個 2.0GHz 或更高容量的 Intel 或 AMD x86 處理器。管理大型環境的 Site Recovery Manager 部署需要四個 2.0GHz CPU。


記憶體
最少 2GB。如果使用內嵌式資料庫,隨著資料庫內容的增加,您可能需要更多的記憶體。如果 Site Recovery Manager 管理大型環境,則記憶體需求會增加。


磁碟儲存區
最少 5 GB。如果您將不同磁碟機上的 Site Recovery Manager 安裝到 C: 磁碟機,Site Recovery Manager 安裝程式仍需要 C: 磁碟機上至少有 1GB 的可用空間。解壓縮和快取安裝套件都需要此空間。如果使用內嵌式資料庫,隨著資料庫內容的增加,您可能需要更多的磁碟儲存空間。


網路
對於 Site Recovery Manager 站台之間的通訊,建議使用 1 GB
使用受信任的網路來部署與使用 Site Recovery Manager 以及管理 ESXi 主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