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NSX Network Detection and Response On-Premises for Per Processor (含原廠 7*24電話支援及使用期間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44
採購數量級距1-4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NSX Network Detection and Response™ 擁有最廣泛多樣的偵測功能組合,涵蓋網路 IDS/IPS、行為式網路流量分析以及 VMware NSX Advanced Threat Analyzer™ (一款採用全系統模擬技術的沙箱產品,能讓惡意軟體的一舉一動無所遁形)。

藉助採用 AI 技術的網路偵測與回應功能,使您的安全團隊能夠更快地搜尋並回應威脅。連結眾多資產之間的大量安全事件和網路流量,以減少實際入侵次數。

提供無所不在的威脅能見度
無論威脅藏身何處,都能一舉查出。偵測內部部署與雲端中的入侵行為與橫向移動。查看完整的入侵藍圖,以快速排定資源的優先順序。

減少誤報
讓誤報數量減少達 90%,使安全團隊能專注於防堵實際的入侵。

更快速地防範或中止入侵
運用即時且可延展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以線速般的速度偵測並阻止威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傳輸節點的 Hypervisor 主機需求
支援下列虛擬化主機平台
vSphere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CentOS Linux KVM 7.4 4CPU核心以及16G記憶體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KVM 7.6、7.5、7.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KVM 12 SP3、SP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Ubuntu KVM
18.04 和 16.04.2 LTS
4CPU核心
16G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