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Workspace ONE Standard Perpetual: 1 User (最低採購量 25U) (含原廠一年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35
採購數量級距25-100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採用 VMware AirWatch 技術的 VMware Workspace ONE 是一款智慧導向的數位工作區平台,可讓您在任何裝置上以簡單又安全的方式交付及管理任何應用程式。Workspace ONE 整合了存取控制、應用程式管理與多平台端點管理功能,還能夠以雲端服務形式或是針對內部部署需要來提供服務。

1.為所有端點提供統一管理機制
採用 VMware AirWatch 技術的 Workspace ONE 統一端點管理 (UEM),可從單一主控台管理包括行動裝置、桌面平台、耐用型裝置與物聯網物件在內的所有裝置。在 iOS、Android、Windows、macOS、Chrome OS 等作業系統上,推動一致的程序與原則。
2.行動裝置與應用程式管理
透過簡易的上線與組態設定、裝置與資料安全性、資產監視清單與管理、遠端支援和疑難排解,管理完整的裝置與應用程式生命週期。
3.裝置感知存取管理
確保只有適當的使用者及裝置,能夠透過整合的 VMware Identity Manager 與採用 VMware AirWatch 技術的 Workspace ONE UEM 來存取各項應用程式。可持續追蹤裝置狀態、使用者詳細資料與驗證內容,以判斷使用者及裝置所面臨的風險。可透過實用的使用者通知、逐步驗證、封鎖存取,或是從裝置中移除工作資料,快速地修復高風險存取行為。
4.與生產力應用程式進行互動
透過 Workspace ONE 安全的生產力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得以輕鬆且安全地存取有關目錄、電子郵件、行事曆、聯絡人、瀏覽、內容等商務應用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orkspace ONE系統需求
Active Directory
Windows Server 2008 and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12 and 2012 R2

連線控制台支援的網頁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11 for Windows
Google Chrome 4.0 and later
Mozilla Firefox 40 and later
Safari 6.2.8 and later
VMware Identity Manager Connector or AirWatch Cloud Connector installed.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12 or 2012 R2
.NET framework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