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vSphere Enterprise Plus with VMware NSX-T Advanced per Processor (含原廠一年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2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Sphere 為安全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之核心,能確保應用程式、資料、基礎架構和存取安全。
VMware NSX 是一款適用於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之網路虛擬化平台,可透過從底層實體基礎架構擷取出的軟體,提供完整的網路與安全性功能。

vSphere:為您的混合雲提供高效率且安全的平台
為商業靈活性奠定彈性絕佳且安全無虞的強大基礎,有助於加快邁向混合雲的數位化轉型步伐,並在數位經濟世代中致勝。有了 vSphere,您就能支援新的工作負載和使用情境,同時因應與日俱增的基礎架構需求和複雜性。vSphere 為安全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之核心,能確保應用程式、資料、基礎架構和存取安全。

NSX 的使用情境
1.安全性
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安全性會於工作負載層級交付,以防止威脅橫向蔓延。
2.合規
將儲存、處理或傳輸敏感資料的系統予以隔離,以縮小合規範圍。
3.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為應用程式架構的容器化工作負載提供原生的網路與安全性。
4.多雲網路
提供跨異質站點的網路與安全性一致性,並簡化多雲作業。
5.自動化
自動化網路與安全服務,以消弭存在於任何應用程式平台或架構中的作業瓶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傳輸節點的 Hypervisor 主機需求
支援下列虛擬化主機平台
vSphere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CentOS Linux KVM 7.4 4CPU核心以及16G記憶體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KVM 7.6、7.5、7.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KVM 12 SP3、SP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Ubuntu KVM
18.04 和 16.04.2 LTS
4CPU核心
16G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