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 (25 OSI Pack) (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201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高效能的智慧型日誌記錄管理和分析功能
vRealize Log Insight 提供高延展性的異質環境日誌記錄管理,以及直覺式可操控的控制面板、精密的分析功能和廣泛的協力廠商產品擴充性。提供涵蓋實體、虛擬與雲端環境的深入作業能見度和快速的疑難排解。

1.全域日誌記錄收集和分析:
運用 vRealize Log Insight 收集並分析機器產生的各種日誌記錄資料。管理員可將其連接至環境中的各種軟硬體或裝置,例如作業系統 (包括 Linux 和 Windows)、應用程式、儲存裝置、防火牆、網路裝置或其他硬體或裝置,藉此透過日誌記錄分析提供全企業能見度。
2.企業級的延展性:
具有高延展性,且專為處理機器產生的各種資料所設計。最近的內部測試指出,Log Insight 在包含多達 10 億筆日誌記錄訊息的查詢測試中,其查詢速度比領先的解決方案快了三倍。每個節點均可擷取雙倍的每節點資料,因此可支援最多達每節點每秒 15,000 個事件。
3.直覺式 GUI 與輕鬆部署:
直覺式 GUI 介面讓使用者可輕鬆執行簡易的互動式搜尋,也可輕鬆進行深度分析查詢,以快速取得精闢見解,因此可實現立即價值與更高的 IT 作業效率。vRealize Log Insight 可自動為您的資料選擇最佳虛擬化方式,替您節省寶貴的時間。
4.內建 vSphere 知識庫:
vRealize Log Insight 係由 VMware 的專家群研發而成,配備了專用於 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的內建知識庫與原生支援。您可以分析您虛擬基礎架構之外的日誌記錄,並使用中央日誌記錄管理解決方案來分析您整個 IT 環境的資料。
5.與 vRealize Operations 整合:
與 vRealize Operations 平台的整合,可將作業能見度與主動管理功能擴展到整個基礎架構與所有應用程式。這也可讓您為非結構化資料 (如日誌記錄檔案) 加入結構化資料 (如度量指標與關鍵績效指標),進而獲得最大的投資報酬率 (ROI)。"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記憶體 8 GB
vCPU 4
儲存空間 570 GB

瀏覽器中必須啟用 Cookie
Mozilla Firefox 45.0 及更高版本
Google Chrome 51.0 及更高版本
Safari 9.1 及更高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11.0 及更高版本
備註:
Internet Explorer 文件模式必須設定為 標準模式。不支援其他模式。 瀏覽器模式:不支援相容性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