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Standard Plus per 25 OSI Pack with SaltStack SecOps (含原廠ㄧ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9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Realize Automation - 適用於虛擬機和容器架構應用程式的雲端自動化工具
vRealize Automation 是一款雲端自動化工具,可透過自動化與預先定義的原則加速提供 IT 服務,進而為開發人員帶來高度的靈活性和彈性,同時維持順暢無阻的 IT 團隊治理和控制。

VMware 為下列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 (SDDC) 元素提供原生整合功能:運算、網路、儲存與管理。
vRealize Automation 能以通用方法建置和執行企業級混合雲。採用 vRealize Automation 技術的 VMware 架構混合雲:
1.能在傳統和分散式的現代化微服務型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之間,提供高度靈活性、控制能力,並達到高效率。
2.賦予 IT 各項功能,協助他們為旗下應用程式開發團隊提供選擇自由,並支援多種可請求服務的沙箱模型,讓開發人員自由使用自選工具。

1.透過雲端自動化協調提高靈活性
加快端對端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交付和管理速度。
2.靈活的選擇
運用新的和現有的基礎架構、工具和流程,佈建和管理多廠商、多雲基礎架構,以及具狀態/無狀態應用程式。
3.透過順暢無阻的治理原則確保控制能力
確保使用者從適當的雲端獲得適當規模的資源或應用程式,且屬於符合其工作執行所需的適當服務層級。
4.透過效率節省成本
取代耗時的手動流程來減少營運支出,並且自動回收非使用中資源以節省更多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依伺服器角色 : vRealize Automation 應用裝置 / 基礎結構核心伺服器 / Web 伺服器 / Manager Server /Web/Manager Server / 基礎結構 DEM 伺服器 / 基礎結構代理程式伺服器 / MSSQL 資料庫伺服器 / vRealize Business for Cloud 應用裝置

CPU:2 個 vCPU~4 個 vCPU
RAM:4 GB~18 GB
磁碟:40 GB~80GB
網路:1 GB/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