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vCloud Suite Standard(含原廠三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96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Cloud Suite 是企業立即可用的私有雲軟體
VMware vCloud Suite 是企業立即可用的私有雲軟體,整合了領先業界的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和 VMware vRealize Suite 雲端管理平台。

業界公認
1.VMware 獲 IDC 評為 IT 自動化市場領導者
在全新定義及擴展的 IT 自動化及設定管理類別中,VMware 獲評為市場領導者。
2.VMware 獲 Ovum 評為多雲管理領導者
瞭解 Ovum 的獨立分析師為何將 VMware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 評為多雲管理的全方位領導者。
3.VMware 獲 Forrester 評為混合雲管理領導者
在雲端監控、產品願景、市場方針及合作夥伴商業網路等方面,VMware 皆獲得 Forrester 最高分的評價。

1.應用程式作業:讓開發人員快速發行高度分散的微服務型雲端應用程式、進行疑難排解,並即時最佳化效能。
2.自行驅動作業:協助 IT 依據營運和業務意圖,持續達到容量和效能最佳化。
3.可程式化的佈建:協助開發人員和 IT 透過具有完整的生命週期管理功能的 API、目錄或指令行介面,在任何雲端上輕鬆存取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資源。
4.資料中心虛擬化:運用全球領先的虛擬平台作為多個資料中心計畫的基礎。整合伺服器與資料中心。提升應用程式可用性與效能。因應應用程式垂直擴充或水平擴充的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主機電腦至少具有兩個 CPU 核心。
• 支援 2006 年 9 月後發行的 64 位元 x86 處理器這包括範圍廣泛的多核心處理器。
• 需要在 BIOS 中針對 CPU 啟用 NX/XD 位元。
• 至少需要 4 GB 的實體 RAM。若要在一般生產環境中執行虛擬機器,建議至少提供 8 GB 的 RAM。
• 若要支援 64 位元虛擬機器,必須在 x64 CPU 上啟用對硬體虛擬化 (Intel VT-x 或 AMD RVI) 的支援。
• 一或多個 Gigabit 或更快速的乙太網路控制器。
• SCSI 磁碟或本機非網路 RAID LUN (具有用於虛擬機器的未進行磁碟分割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