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User Environment Manager: 10 Pack (CCU) (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90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User Environment Manager 可簡化使用者設定檔管理
User Environment Manager 不僅提供個人化功能,以及任何虛擬、實體及雲端式 Windows 桌面平台環境均適用的動態原則設定功能,同時也是新一代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交付技術 JMP 的主要元件。

1.運用原則與設定進行集中化且簡化的使用者環境管理:直接依照設計就可輕鬆管理這個解決方案,不需指令碼或複雜的使用者介面。
2.在不同的裝置和位置上提供一致且個人化的使用經驗:關聯性使用者角色管理原則,可以確保 IT 能對應與使用者裝置和位置直接關聯的原則設定。
3.企業級延展性:運用支援虛擬、實體與雲端代管環境的單一解決方案,水平擴充服務。
4.JMP 的建構區塊:JMP (發音為 jump) 是新一代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交付平台,隨附於 VMware Horizon Enterprise 中。JMP 運用了 Instant Clones、App Volumes 和使用者環境管理技術,能推動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使用者個人化。如此一來,便可根據需求重組所有元件,無論採用何種基礎架構拓撲,都能將即時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交付到任一裝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設備規格不拘,依機關現有環境設備為主。
User Environment Manager 的用戶端是安裝在 RDS 或 VDI 主機上,以及諸如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等裝置上。用戶端的啟用與組態設定,是透過 IT 利用 User Environment Manager 在Active Directory 內設定的中央 G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