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Horizon Apps Advanced Term Edition: 10 Pack (CCU) [三年期授權](含原廠三年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76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Horizon 是一款現代化平台,能運用領先業界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與數位工作區技術,將虛擬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安全交付至混合雲環境中。Horizon 採用獨特方式整合備受信賴的 VMware 技術,讓 IT 能透過單一控制平台來迅速佈建、自動化和簡化管理作業,以有效部署與延展虛擬桌面及應用程式。

"1.運用豐富的適應性使用者經驗,交付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將靜態桌面平台轉換成安全的數位工作區,並透過不同的裝置 、地點、媒體與連線方式,為知識工作者、行動工作者甚至是 3D 開發人員,提供一致的絕佳專屬終端使用者經驗。
2.提供、管理與延展混合雲;透過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的單一雲端主控台,混合雲與多雲部署可運用全域授權層與管理服務來提供規模與彈性。
3.大幅提高投資報酬率 (ROI);VMware Horizon 可透過現代化作業簡化次要作業管理,並運 用混合雲與多雲部署選項降低成本,藉此協助企業節約成本並 實現眾多優勢。
4.透過現代化營運來簡化作業並加快速度;這款平台提供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的快速佈建、完整的 API 擴 充性,而且專為協助您的員工安全妥善地因應未來需求而設計 ,能讓您的傳統基礎架構就此脫胎換骨。
5.保護資料安全並簡化合規;透過 VMware 基礎架構內建的固有安全性,為遠端企業資源存 取提供保護;從網路各處的任何用戶自攜或企業裝置,到集中 代管的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皆可安心無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orizon 連線伺服器硬體需求:
中央處理器:Pentium IV 2.0GHz 或以上處理器,建議 4 CPU 以上
網路卡: 100Mpbs NIC ,建議 1Gbps NIC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
記憶體需求:4GB RAM 或更高,用於部署 50 個或更多的遠程桌面需要至少 10GB RAM"